困扰我几么久的本本啊终于修好了> <
也不枉我两天之内往返于海口三亚之间坐车坐的我要史了第二天早上还有六点班的事实。

前一天晚上过夜来着一整晚么睡第二天早上交班之后回去睡了两个小时久出发去坐大巴滚去海口了。大巴晃荡了三个半小时才到我坐在车上睡也么睡好反而弄的自己腰疼- -
到了海口之后又马不停蹄的先到姑姑家报道完了再赶到DC城和小剑哥见面。这次也多亏了小剑哥帮忙找的人,不然和可能要自己掏2500。囧。

等待的过程心情相当的复杂。总是有隐隐的担心和雀跃的期待。就一直在和小剑哥聊天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等到本本被重新拿出来之后反而不太敢打开了。= = 害怕打开又出现那样意外的情况。但是真的开机了看到的是全屏的是很心里那个激动啊。。眼泪都想飚出来了。TAT 儿子啊你终于好了。。

从此以后我会更加好好爱护你的。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

P.S. Niko我儿子绝对不是破本本。- - 人家明明诞生才七个月。。。。

---------------------------------------------

话说回来。
最近的睡眠一直不太好。大概是从做ACI发的ASQ开始。那几天老是睡一两个小时就要起来去赶航班任务。结果后遗症就出来了。
现在根本就没有睡觉时间能超过六个小时很安稳的。总是差不多再两个小时左右就会醒来。然后又要花很久时间玉娘情绪睡觉。- -

昨天晚上明明准备早点睡觉来着12点就关了手机了结果接了一个电话一直打到十二点半。再准备睡的时候宿舍有人回来了,洗澡的时候来来回回开门关门外面的日光灯照的我无法入睡。昏昏沉沉的听着IPOD不知道极爱单睡着的。闹钟明明定在五点多结果早上睡到四点四十左右就醒了。我是不是该去看看医生啥的。= =

---------------------------------------------

计划着下个月去拉网线。
网通要是再没有端口我就XXXXXX。-0-
其实申请个端口哪里要那么麻烦的。明明就是你网通比较懒好不好。不要以为我们是实习生就好欺负来的。当心天天给你打投诉骚扰电话!! > <

--------------------------------------------

最近在数日子。数距离老张出来还有多少天= =
从他进去开始就很想念他。好不容易两年就要到头了。越接近界限就越焦躁越想念。
还在KR下老张以前的节目来安慰自己。就快了就快了。

老张。男人三十一枝花。
咱回归之后更是要勤俭节约。=V= 然后发个专辑啥的。小日子要过的滋润滋润的。

--------------------------------------------


昨天去采购的时候在面包店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面包。
我发现之后被朋友买下来了。
回到宿舍就拿出来到处炫耀。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原型再现】




---------------------------------------------

【以下是专辑时间】

记得刚下全碟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把소년 소녀를 만나다看成了소년 소년를 만나다。搞得我还好high的跟靓靓说“哎呀你看FT的三辑里有一首歌叫当少年遇上少年哦~~”靓靓还会心的回以微笑“这年头BL来势汹汹啊~” 噗!

上帝,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我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是当少年遇上少女。= =
还是遇上少年比较好吧。啊哈哈哈哈。
孩子们的CB special看了。弘基那个头发的颜色啊几么的打眼~在真的西瓜盖让我小囧了下,不过
依旧是那么可爱哎哟好萌~~

3집 Cross & Change

에프티 아일랜드 (FT Island)



+

2009.07.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