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纠结的期末考终于还有明天就大体的结束了~~~
就等五月四号考大英了。= =

晚上那个应用文考的云里雾里的。哎哟老师我真佩服你出题的水平。= =
不过比起800来说吧。这个已经算是好的了。囧
800的题目看的人都不知如何下手。那个纠结了我半天的判断更是没头没尾。

明天早上考配载。而且还是七点半就考!!!
学校你安的什么心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上午那么早考完配载就算了晚上还考危险品。
我的危险品是相当的危险了TAT

明天让我一次性都过了吧~!啊门~!


话说。距离生日还有两天的说。最早收到的还是木妞妞的礼物啦~~
哦呵呵呵。来chu~个。
然后是xx和啊MOMO。都送的是沈昌珉啊~~~~
啊哈哈哈哈

等YY都收完了全部放出来展览下~~灭哈哈哈哈哈~!
插腰·~

小HI叶发短信来说礼物正在送达的路上了要我耐心等待。哎哟把我感动的。。
阳也发短信问我要什么礼物。
其实大寿的时候礼物不重要。重要的还是心意和想跟你们一起过的心情啊~!!
几度迫切的想回去。。
特别是上次告诉我大家一起给阳过生日的时候我心里是超级无敌的羡慕啊~!!TAT

哎。想回家。我想回家。银生~!!

看书去= =
2009.04.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