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哥哥那时候的发型是几么的好看啊T.T
现在也好好看。。。乃果然是发型决定命运。。。噗= =


【双击它看大图。】

006.jpg 
005.jpg

004.jpg  

003.jpg 

002.jpg 

undefined007.jpg  

2009.10.19 / Top↑
昨天那个在囧哥真来不及放了于是拖到今天= =
图是在韩BO发现的。

在囧哥还是女王发型的时候。
光个小膀子露个小胸秀个小腰的。。

而且这张图给我的感觉是。。
完全中性的混合体><


2009.10.18 / Top↑
首日十万哦~~~
恭喜恭喜了~~~~
DVD和单曲都是的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老郑也出自己的T恤了。哎哟真是。。。。。
沈昌珉啊乃的剧呢TAT






2009.09.30 / Top↑
人森。
126抽着抽着又抽好了。
么相当英文版的也抽了- -
日文版的63我实在很无能。看着日文它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它= =
但是先给自己留个后路吧。要是126哪天再抽就滚去63吧。

昨天去注册egloos了。但是母鸡能不能通过。
注册naver的时候手机要收验证码。可是naver最近反应很迟钝,验证码一直到第二天快中午了才给我发过来。囧
祈祷我的egloos能通过吧~!!!



【含蓄派】


纹身店嘛。不过是去纹身店嘛。
看人家老朴多么含蓄啊。只是这么拉下来一点点。
让一群狼女看到了白花花的肉肉精致的锁骨和很想伸爪子去摸摸的胸口。
仅此而已。再想看多的木有了。

虽然我很期待老朴乃露个腰给我们看> <
但是这个貌似不太可能了是咩。噗




【销魂派】

金在囧。
乃这张照片啥都看到了。而且看的清清楚楚。= =
还闷骚的带个黑超。乃想掩盖啥!!
啥都么穿还想掩盖= =
真是的。老郑看到了会不会热血沸腾啊沸腾。噗!





我还是很喜欢豆花的说!豆花是天道!
老郑loli+金在囧闷骚=豆花YD
来吧咱们温馨一把。。。顺便安慰安慰自己囧囧有神的心灵。。

2009.09.04 / Top↑




哎哟哎哟乃们五个人啊终于一起回来了 T.T
几么的不容易啊。。

老郑今天被人扒着手了还笑的那么板甲板甲的。-0-
心情很好是咩?
乃去日本也才不过两天而已嘛。。。

好久么见的PTT啊【主要是我好久么见了。- -】
这个发型好看~我喜欢~带个苍蝇镜也好看~套用阎阎的话说:帅气的天哥哥。喷!

我哥哥那个黑口罩依旧囧到我。
28号去日本的时候就戴着这个了回来的时候还带着。- -
难道又咋咋咋的了?

哎哟搞得我都饿了- -
吃点东西继续-0-

沈昌珉童鞋今天看起来一切正常的。
财阀二世乃的戏啥时候开拍啊。。千万表流产- -
不然这两个月真是可以当放假了。= =

KJJ乃今天好红。
某报纸都专门拍了乃们回国的照片。还给了乃一个特写。=0=
太久不见了咩还是那个娱记太想念乃。喷死。





其实废话几么多。
还是很想念乃们的。

2009.08.31 / Top↑